close

DSC_1539  

2012年12月8日   上午10:17

新房客小瑀終於順利報到~XD

老母我努力了11個小時,終於順利把3100公克的小東西給擠出來...

((其實感覺跟大便沒啥兩樣,只是比大便痛N倍+比較大坨的大便...

 

重點是要深深感謝我親愛的金牌拔拔~

謝謝他這11個小時都陪在我身邊未曾闔眼,

謝謝他跟我一起忍受3號床媽媽待產時淒厲的哀嚎...

謝謝他陪我進產房一起迎接小寶貝的到來~

 

進產房後,辛苦的金牌拔拔還要幫忙護士扶產抬上在給我餽咖的傢私...

((沒錯,因為產抬上給我餽咖的傢私螺絲鬆了,護士就叫金牌拔拔幫忙扶好,所以金牌就這樣全程血淋淋的觀看我生小孩~XD

護士就很熱心的幫忙拍現場血淋淋的實照...

((其實跟護士也是很熟啦,所以金牌拔拔才會主動幫忙~在這裡還是要感謝辛苦的醫生護士們~

 

大推推我的醫生-大安婦幼醫院的李淑蓉醫生

我生產那天她休假,上午幫我接生完之後,下午她還專程跑一趟醫院來看我恢復得如何~

真的是有夠貼心的醫生啦~

DSC_1537  

 一出生很愛嘟嘴,這...是要我誇獎他有櫻桃小嘴嗎~

在醫院住了2天我就出院回家休息了~因為是自然生所以復原的很快~

馬上就開始了新手媽媽VS新生寶寶大激鬥的戲碼~XD

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天爺,小瑀是一個還算乖的小嬰兒,晚上雖然也是會罵罵號,

但是至少不會搞得整夜都讓人無法入睡...

再來我要感謝估狗大神,我常常一手哄小孩一手估狗看現在該怎麼辦~

所以結論就是,現代人真的不能沒有估狗大神阿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