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女孩兒真的是有夠好敗~

舉凡襪子、鞋子、髮飾、帽子...一堆有的沒的配件都讓老母莫名敗的好嗨桑~

前陣子看到這款髮圈,二話不說馬上衝去店裡帶回家~

DSC_2010  

雖然每次幫小瑀穿漂漂,老母我都笑她是<男扮女裝>~

因為跟拔拔實在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根本就是拔拔穿洋裝阿...((老母我真的沒有偷生~XD

可是自己的孩子在老母的眼裡都是西施阿~

 

這髮圈蕾絲的材質部分很柔軟,接觸到頭皮的地方也都用布包住,

髮圈頂端有一小排梳子的設計,但是也是軟Q的設計,超適合小北鼻戴阿~XD

 

其實這身打扮最貴的是那雙襪子...

話說是有一次老母我要去新光拿贈品,想說順便去晃一下兒童館...

就不小心晃到這間店,就不小心把這貴鬆鬆的襪子打包回家...((不要問我多少錢,我覺得很可怕~

可是每次穿出去大家都ㄜ樂,算是給老母我最大的安慰吧~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