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933  

這傢伙給我吃中指~

小瑀明天就要滿5個月了~((灑花ing...

 

感謝眾親朋好友,大家送的尿布到現在還沒用完~

只是剩下的尺寸目前穿有點太大,因此要來買一些適合現在尺寸的尿布~

看到今兒個買尿布時有感而發,想說來分享一下至今使用尿布將滿5個月的評比~

 

 

小瑀一出生是使用滿意寶寶NB,後來改用白幫NB,現在是白幫跟金好奇混著用~

我個人覺得滿意寶寶跟白幫其實都好用,乾爽度吸水力都優等,

小瑀也都沒有過敏或是長尿布疹,兩者的差別只是在於尿布的款式設計不同,

滿意寶寶的尿布優點是比較大塊,寬度比較寬,可是就是跟小瑀的屁屁尺寸不合,

白幫的優點是尿布的長度比較長,黏貼的膠帶彈性佳,重複多次也好黏不鬆脫,重點是尺寸跟小瑀的屁屁很麻吉~

所以白幫是我心中愛用品牌第一名阿~

 

金好奇就稍微遜色了一些,乾爽度和吸水力都比較弱一些,比較不適合睡過夜使用,

((因為我有過2次用過夜結果漏尿的經驗~

而且黏貼的膠帶部分讓我不太喜歡,沒有彈性很容易就不黏了...

但是金好奇的尺寸設計也很合小瑀的屁屁,加上婆婆比較愛用金好奇...((婆婆表示金好奇比較好包~

想說白天比較不會有長時間不換尿布的問題,所以金好奇的吸水力似乎就可接受了~

 

很抱歉,但是活潑寶寶我應該不會買來用了說~

活潑寶寶也是滿意寶寶,可是是另外一個系列的,尿布尺寸跟滿意寶寶差不多,

可是觸感讓我覺得比較沒那麼柔軟,乾爽度和吸水力也比較弱,

黏貼的膠帶一樣很容易就不黏,而且沒有彈性~((個人很在意膠帶好不好黏~XD

因此很努力的把恩典牌用完,也沒有想再買的念頭~

 

因此目前小瑀白天給婆婆帶都是用金好奇,晚上我帶就用白幫,

最近覺得白幫S有點太小了,所以今天去買了一包白幫M回家試試,OK再去摳司摳扛整箱回家~

 

其實現在尿布應該是都不錯用了,各大品牌其實也都大同小異...((就跟選購衛生棉的道理一樣阿~

就看寶寶和爸媽用的比較順手的是哪一種~((下次想買日本大王來試試...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