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說快也好快,要說慢也好慢,

咱們家阿醜小瑀滿五個月了阿~~((灑花ing...

看著她從每天睡的小奶娃,到現在會翻身耍脾氣跟你伊阿亂叫的壞傢伙,

老母我心中真是有無限感觸阿~((忍不住老淚綜橫...

小瑀三個月生日送了健力架,四個月生日送美美的衣服,

我想五個月就讓老母的荷包休息一下吧~XD

六個月生日再來安排一趟全家旅遊好了~喔耶~

附上一張小瑀昨天奶睡的照片~

DSC_2012  

小瑀晚上要睡覺一定要找老母,平常黏拔拔黏緊緊,

要睡覺了就是一定要老母在身邊,不餓也要吸個幾口奶奶才願意睡覺...

常常哄她睡覺後我去洗澡,洗到一半就聽到有人大哭...

然後我的浴室門就會被打開...一個滿臉鼻涕口水眼淚的小女孩就會對著我笑呵呵...

另一個是一臉無奈的拔拔...父女倆就這樣看我洗澡...((真的是很複雜的心情...

所以咱們<瑀皇上>每天都欽點<老母>侍寢...((老母我比較想要幫拔拔侍寢阿...>/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