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瑀是全母乳的孩子,看了很多說法都是全母乳哺育6個月才開始吃副食品,

但是國內也有許多醫生倡導4個月就可以開始吃~

所以我想說5個多月來試看看好了,因為小傢伙已經開始看到大人吃東西,嘴巴動個不停一直流口水~

拿湯匙靠近他會自動張開嘴想要吃~XD

 

因為小瑀剛出生時我擠出不半滴奶,所以他是先喝配方奶,

那時有多買了1罐全新的配方奶備用,前一陣子拿去跟老闆換了一罐桂格米精,

副食品還是自己煮比較健康營養唷~

不過因為不知道要換啥,所以想說換一罐來吃看看好了~

我只用了30ML讓小瑀試吃看看,加點溫開水調成糊狀~

我有吃了幾口,味道就像是糊掉的米餅,淡淡的米香味,還OK~

DSC_2064  

碗是去新光百貨辦兒童卡送的贈品,湯匙是小獅王辛巴的~

小瑀看到湯匙靠近,馬上張開嘴巴,吃得高興的咧~((我家臭拔拔不大會照相,都沒拍到吃完笑呵呵的樣子...

DSC_2066  

DSC_2070  

這應該是副食品第一次接觸大成功吧~XD~

這週再來試試看十倍粥~喔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