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快樂的勞動節放假一日,當然要帶小瑀出門溜搭溜搭~

本來想去北港走走((因為老母我一直很想吃日興堂的大餅...

可是天空灰濛濛的,怕下雨帶個小傢伙不方便,所以就近選擇了嘉義去晃晃~

((因為金牌拔拔想去文化路上的NIKE逛逛才是KEY POINT~XD

 

小瑀一早就起床了,老母我就先帶她去林默娘公園溜溜先~

溜完去7-11吹涼涼吃個早餐,再回家叫拔拔起床~

穿上今年最流行小花褲~真的是超可愛的阿~~((自己的孩子怎樣都可愛~哈哈

DSC_1980  

 

 

話說到嘉義好像不吃碗雞肉飯總覺得怪怪的,人生地不熟的就吃了最有名氣的噴水雞肉飯~

小瑀直愣愣的瞪著雞肉飯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...

DSC_1989  

連坐在我腿上也不斷盯著我的雞肉飯...((等等就有雞肉飯口味的奶奶可以喝了咩~~

DSC_1990  

是說懷孕的時候我很害怕雞肉飯的味道,一聞到就好噁心...

所以,也好久好久沒吃雞肉飯了阿~XD

至於好不好吃,嗯...大同小異啦~這東西吃起來我覺得都差不多~

有名的店不一定真的有多好吃,但是也不會太糟糕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