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947  

早上陪金牌拔拔打完球,中午就是帶小瑀出門走走的時間啦~

((話說有了小瑀之後,原本的宅爸宅媽也會開始規劃出遊行程了~XD

今天來到龍崎的青龍山土雞城吃土雞,這裡不單是土雞城,也是一個休閒踏青的小農場~

有雞(土雞城嘛~)和羊咩咩到處趴趴走...((是說最近有H7N9,所以我盡量跟雞群保持著較遠的距離~

飽餐一頓之後就帶著小瑀東晃晃西走走,其實老母我以前很少拍照的,所以吃完才想到忘記拍了~

價位算中間,我記得我們點了一整隻鹽焗雞好像650大洋,一鍋鳳梨苦瓜雞全雞好像700大洋,((生了孩子之後記性真的有差...

加上一盤炒飯+小魚乾山蘇+白蝦,兩個人吃一頓花了1700摳摳~

那鍋湯後來打包回家還可以喝個2天說~

 

這邊環境還算OK,有翹翹板、搖搖椅...簡單的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玩,

用餐環境很特別的是就是在戶外的小涼亭,天氣涼涼的時候很舒服啦,可是夏天好像就有點太熱了...

我只覺得服務人員好辛苦,送個餐點要整個園區走來走去上上下下...

 

吃飽後老母我很認真的跟小瑀解釋花花草草,帶著她看風景介紹東介紹西的,可是大小姐總是一臉臭臉...

後來去新光三越閒晃,一吹到冷氣大小姐馬上笑顏逐開,精神奕奕的開始咿咿呀呀...((果然小嬰兒好怕熱阿~ 

 

今天出門很心機的穿了<l love Daddy>的衣服,所以老爸樂的哩~

DSC_194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